2007年2月18日星期日

贾甲香港中联办前吁快退党


【大纪元11月2日讯】(大纪元记者李明香港报导)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日前宣布脱离中共,在台湾寻求政治庇护未果,目前滞留香港。他昨日联同香港退党服务中心义工、一批支持他与中共决裂的各界民主人士,到位于西区的中联办正门宣读声明,表达他脱离中共的决心,并力证1,400万人退党数据的可靠性,同时呼吁广大中共党员立即退党,建立新政府,结束自中共掌权50多年来中国人杀中国人的历史。


下面是贾甲发言部份内容:
我这次出来,主要是想藉助国外的一些民主环境,来做一些在大陆目前还不能说,目前还不能筹划,目前还不能做的事情。我不会在外边待得很久,主要等我的事做得差不多,国内的时机已成熟,我即刻返回大陆。


为吃饱生存被迫入党
在大陆的时候,我看到退党服务中心网站上说到有1,400万人退党,有很多国家和地区非常怀疑这个数字,说它具有很大的虚伪与不真实。这一点也是推动我早一点出来为1,400万党员退出中国共产党这个事实,加以作证。我要告诉世界各国人民,1,400万不是多了,是少得可怜。我们大家知道,中共总是说它有7,800万共产党员。我们来分析一下:共产党用暴力和谎言推翻了中华民国的合法政权,已经整整57年。在这57年当中,共产党用最残暴的手段迫使大陆人民就范,剥夺了大陆人民的一切生存权利。想吃饭吗?想穿衣吗?想工作吗?想就业吗?想发展吗?这都得要找共产党。唯有参加了共产党,你才能解决你的吃饱饭问题。所以说,我认为7,800万共产党员,应该有五、六千万都是为了生存,没有办法才参加共产党。
我们要知道,中国大陆是公有体制,所谓公有体制就是都由共产党来控制,就是一个小组长,你也得必须是中国共产党员。而小组长长成正组长,正组长长成副组长,这一级一级都要长工资。你只有是参加了中国共产党,你才有资格当个小小的干部,才能长工资。所以说广大党员干部,都是为了生存而参加共产党。


老红军们带头骂中共
那么还有一部份,还有一部份就是什么呢?当他掌握权力的时候,他是共产党员。当他没有权力了,失掉权力了,被共产党解雇了,或者是开除了,或者是退休了,他即刻不是共产党员,他就大骂共产党。我们大家要清楚的知道,被共产党镇压的“地、富、反、坏、右”阶级,不可能有这样的胆量来破口骂共产党。都是那些共产党的老干部、老红军、老资格的共产党员,开始认识到中共的残忍迫害和谎言,他们首先带头骂共产党。当然,现在在大陆里,破口骂共产党很平常,哪个人都在骂,包括广大党员干部。


共党中央乃万恶之源
在这里我要清楚的介绍一下共产党的成分。有人说,大陆实行的是一党独裁,那么按这个说法就说是7,800万共产党员在独裁?不是这样的。共产党实行的是“一元化领导”,一言堂,下级服从上级,全党服从中央。理解的要服从,不理解的你只能在执行当中去理解服从。有7,800万共产党员,有13亿中国人民,都得要听党中央的,无论是长工资,无论是调工作,无论是任命干部,都得要由党中央来决定。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在大陆这些年来,50几年来,所有犯的罪恶,哪一个罪恶,每个动乱,每一个事态,都是党中央向各级领导各级层次机关干部,发文件发通知,号召各级党委、各级人民政府,来听它们。最后,它们又站出来了,它们又拨乱反正,说什么呢?说是它们拯救了中国,拯救了共产党,拯救了人民。结果它们翻脸不认人,把广大党员杀的杀、砍的砍,它们成了救星。每一场运动都如此,不论是“文化大革命”还是“三反五反”,最终都由它们来平反。广大党员干部是好的,是优秀人才,是被它们利用的,是真正共产党(罪恶)的真正受害者。广大党员都是优秀的,但是目前没有办法,没有一个新政府,没有一个政党制约这个所谓的中国共产党党中央。中国共产党的所有罪过,都是党中央,与广大党员干部丝毫没有任何关系。广大党员干部是受害者。


所以这次我出来,我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,退出中国共产党,结束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,实现中国的民主。


广大党员恨透党中央
有的人说,1,400万人退党不太真实。我在这里向世界作证,1,400万不是多了,也不是虚伪,太少了!如果中国共产党,或者是胡锦涛,或者是中央组织部的贺国强,他要和我对质,我给他出一个办法。我们可以告诉联合国,告诉世界人民,我们在(北京)天安门广场,我们设一个平台,告诉大陆人民现在可以自由的选择党派组织,你也可以参加,你也可以不参加,对共产党组织谁愿意退的谁退,谁愿意参加谁参加,没有丝毫后顾之忧,是个人选择。我可以郑重地告诉世界人民,7,800万的共产党员只能剩下两个人,第一个是胡锦涛,第二个就是曾庆红。广大党员干部,身受其害。57年来,中国人民,广大党员干部,其实恨透了它们,烦透了它们。
57年来,就是马克思和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,共产党的统治是残酷的,是在人类历史上史无前例的。它不但管你的肉体,而且它要管你思想,你不能乱想。它不但不让你吃饭,它连思想也不让你乱想。你只能想毛泽东思想,你如果不想毛泽东思想,它就天天开学习班。整个960万平方公里,一个周有7天,一三五政治学习,二四六还是学习,就剩一天半天才搞点儿经济建设。你想一想大陆人民才是真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而共产党天天告诉人民,说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是这样吗?


随着科学技术的发达,媒体的开放,电视的开放,大陆人民看到了台湾、世界民主国家人民生活的富裕和自由,共产党的谎言再也没有说服力了。我讲中国13亿人民不相信共产党,每个广大党员没有相信共产党的。不信,共产党你可以实行多党制,你可以实现民主,来考核广大党员干部。


推翻暴政时机已成熟
我今次出来,就是想为广大党员干部和中国人民做出表帅,我要告诉广大党员干部,告诉中国人民,告诉世界各国政府和各国人民,共产党不可怕!共产党不强大!推翻共产主义暴政的时机已经成熟!共产党高官,共产党的党中央,生活在恐惧之中。
对付共产党,我要告诉世界人民,我要告诉广大的民主人士,我要告诉中国人民,我要告诉广大党员干部,对付共产党,必须要做到“三全”:应该做到全放弃,全投入,全不怕。怕是关键。只要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中国人民摆脱了怕字,共产党即刻就完蛋!
那么摆脱怕字的最有效方式,我要告诉广大党员干部,应该退党!退党的方式有很多,你也可以在退党服务中心写上你的名字,我建议大家公开实名退党,不要怕它们。有一个人退党的时候,共产党也可能要怕你,也可能把你放到学习班,也可能把你放到监狱。当有10个,当有100个,它就不敢了。当有1千个,当有1万个,它就被震住,它就主动退出共产党了,它说它自己也不是共产党了,这是毫无疑问的。我号召广大党员干部,退出中国共产党,结束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,实现中国的民主。


实现中国的民主,是中国人民100多年来的诉求。中国的一切问题,只有在民主体制下才能得以解决。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,而共产党是实现中国民主的最大障碍和绊脚石。中国的一切动乱和灾难,共产党是根源。共产党就是党中央。所以,我号召中国的广大党员干部、军人、武警、警察和警特人员,退出中国共产党,结束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,实现中国的民主。


结束中国人杀中国人
在实现中国民主的问题上,有很多人很担心,共产党残暴统治了57年,如果没有共产党,中国该怎么办?是不是该乱了?好了,我现在代表广大党员干部和中国人民,向世界宣布,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,现在宣告成立。新政府将解除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党禁和报禁,还给人民一切自由。新政府将撤销共产党在军队中的共产建制,军队只能对国家负责,不是共产党镇压人民的工具。新政府将取消所谓的公有体制,新政府将把80%的国有资产分给全体国民,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将成为有产阶级。新政府将参照美国的民主体制改造中国,把中国建设成为民主、自由、法治、富饶和美丽的现代化国家,结束中国人杀中国人的历史。


无论任何共产党人,犯有多大的罪恶,只要他认同中国的民主事业,并为实现中国的民主事业作出重大贡献,新政府将本着不清查、不清算、不建档、不立案的基本国策,面向未来,全面实现中国的民主。


在这里,我请求联合国秘书长安南、美国布殊总统、俄罗斯总统普京,我请求各国政府和人民,支持中国的民主事业,请给予我政治上的支持和政治上的庇护。我请求香港政府多给我几天时间,让我有时间来办一些手续和相关问题。


在此,我非常感谢我同胞的政府,香港政府,谢谢你们。我谢谢世界所有的民主国家,关心我的人。我谢谢各位政治家,我一定不辜负广大党员干部和中国人民,来自世界民主人士对我的支持、重托和厚望。我谢谢大家,我谢谢各位媒体。

没有评论: